十大网赌网站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陈奕如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7下午十大网赌网站在文科实验楼202和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特邀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理论宣讲团成员,哲学与法政公司副经理樊志辉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以“途径方式•立场方法•目标使命——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几点体会”为题公司教职工带来一堂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党课。此次报告会由公司党委书记刘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樊志辉教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提出与历史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两个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方法论基础、目标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释。他特别强调马克思主义要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要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之路。

讲座尾声,樊志辉教授以“新境界”之“新”,“新在何处”作为结语勉励大家要继续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下阶段,公司党委将继续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方法路径,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供稿:十大网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