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司员工党支部书记李佳荣获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陈奕如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30日,公司员工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竞赛决赛在徐汇校区六教108举行,20名员工党支部书记参赛。公司党委组织部、校研工部负责人、特邀党建组织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五老”宣讲团相关成员作为评委应邀出席。

比赛中,各位选手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院特色和专业特点,以“微”视角、“小”切口,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科教兴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主题展开激烈角逐。我司员工理论宣讲团党支部书记李佳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何伟大》为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这一核心思想,结合四个生动的党史故事回答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求什么、中国共产党立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兴党凭什么、中国共产党强党靠什么,号召广大党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赛后,经过现场专家评委和员工评审团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10我司员工党支部书记李佳荣获一等奖下阶段,学院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将优秀微党课纳入入党启蒙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当中,进一步放大优秀党课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