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网站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陈奕如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216日上午,十大网赌网站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公司党委书记刘凤,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孙琳,专职组织员张翔云,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上,马基与行政联合党支部书记贾淑品、思政思修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凤池、马中化与近现代史联合党支部书记徐剑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支部特色活动开展情况,支部新教师结对和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对未来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对策。

员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上,各员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的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发展情况、设岗定则落实情况、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做出详细规划。

汇报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刘凤对各支部的工作汇报一一做了点评,她肯定了各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成绩,感谢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她指出在面对成绩的同时,要善于发现问题与短板。对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让理论学习真正入脑入心;二是要线上线下利用好第二课堂,积极开展结对共建,促进师生党员共同成长;三是要多元联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学科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既是对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展望。下阶段,公司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精细化水平,提质增效谱写公司党建工作新篇章。

(供稿、图片:十大网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