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龚影寒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30


202315日下午,十大网赌网站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凤主持。


经理张志丹首先作《2022年度十大网赌网站工作报告》,他对2022年十大网赌网站大思政课改革、本科专业建设和员工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新学位点申报、团队培养、社会服务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以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例证、图文并茂全面展现了学院一年来工作进展和成绩,振奋人心。

接着,副经理、工会主席徐剑雄作《十大网赌网站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十大网赌网站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两个报告体现了新的一年里,学院以教师为中心,围绕发展好、维护好教师利益而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新成绩。

随后,代表们对学院行政、财务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后,投票同意三个报告。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刘凤作总结发言。她认为,代表们严格按照程序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大家对学院2022年各方面工作是满意的,是肯定的。关心并支持学院发展是代表们的职责所在,代表们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奋发有为、励精图治、不懈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将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马宣撰稿)